問與答

Q&A

必修課程
5/5

開課查詢系統→輸入授課教師姓名→點選該課程前方課綱欄位→跳出該課程的課程計畫→授課教師的Email會顯示於上方電子郵件信箱欄位

開課查詢系統→輸入授課教師姓名→點選該課程前方課綱欄位→跳出該課程的課程計畫→配分會明列於下方考核項目及評量標準、比例欄位

開課查詢系統→輸入授課教師姓名→點選該課程前方課綱欄位→跳出該課程的課程計畫→用書會明列於下方教科書欄位

每學期選課前,語言中心皆會公告選課資訊於選課報報、i-touch、語言中心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情請查看相關公告。
(1)必修課程:英文實用英文無法系統選課,皆需要填寫表單登記
英語聽講課程是第二次加退選時段選課系統自行選課,有餘額的班級都可以選課。

(2)選修課程(第二外語課程、英文選修課程):選課系統上自行選課

每學期開始上課日選課系統/課表查詢是否已加選至課表上,有其他疑問請洽語言中心助理。

第二階段加退選時段餘額才會顯示,請同學第二加退選時至選課系統上查看。

請填寫取消登記表單,並填寫一次加選表單
※提醒同學,越接近開學或開學後才填寫/重填加選表單的話恐怕會因為名額不足而加選不到課程,請同學需考量清楚※

符合免修標準者,請攜成績單正本本人備學生證選課期間來申請,以利退選作業。

可選修語言中心辦理之跨領域學程課程或自由選修其他課程,其選修之課程依各學系或學程規定辦理。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