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X建築學院X建成環境學院

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建築學院與建成環境學院 (School of Architecture & School of Built Environment,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歷史悠久,始建於1865(牛津藝術學院Oxford School of Art),以其授課和課程之創新和高質量而享有國際聲譽,在教學和研究上以結合實務應用以解決現實世界的課題而著稱。2021名列全英國最佳建築學院第8名、全英國最佳大學第33名、世界最佳大學第383名。

專業務實的課程

建築學院與建成環境學院提供學生各式各樣的生活支援,包括職涯諮詢、學程規劃、豐富的學生組織等以確保學生在接受完整的教學後能夠順利銜接職場。畢業同時授予兩校學士學位,且同時具備英國皇家建築師RIBA Part-1與台灣建築師考試資格或RTPI認證。或申請該校研究所繼續進修,以精進專業能力,打造國際職場上的競爭力。90%的布魯克斯畢業生在畢業後15個月就業或繼續深造。(20227月發佈的HESA畢業生成果調查2019/20

卓然世界排名

根據2021年於QS世界大學-建築與建成環境類專業排名(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Architecture & Built Environment) 指出牛津布魯克斯大學位居全英國大學第8名,全球51-100名區間,與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為同一等級區間。

擁有地理優勢

位於世界學術名城-英國牛津,學風鼎盛、精英薈萃,歷來為求學聖地。牛津布魯克斯大學歷史悠久,始建於1865(牛津藝術學院Oxford School of Art),以其授課和課程之創新和高質量而享有國際聲譽。從牛津搭火車到倫敦大約僅1小時車程,因此學生除了學校學習生活之外,更能親身體驗倫敦大城市之豐富人文、歷史、藝術、科技與建築風采。

開拓國際能力

從英國OBU進入專業領域,藉由校際合作聯結世界專業(歐洲主要國家、前國協國家等),更加強學生之國際觀。蓬勃發展的國際社會和強大的教育合作關係豐富了布魯克斯大學學生。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