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學期【建築學系】選課需知

本系學位生、輔系、雙主修、跨領域/微型學程,【選修】課程已協調授課教師加開名額,將於 111.09.13(二)前完成線上名額調整,請同學於選課系統開放時間,逕行至選課系統加選, 本學期不再另開放人工加選。

開放學生登記時間與連結

1.建築學系【大學部】重補修建築學系大學部必修課程(不含設計課) 意向登記 08/25 (四) 00:00 至 09/01 (四) 09:00。( 請點此連結登記表單 )

2.建築學系【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下修建築學系大學部課程(不含設計課) ;【碩士在職專班】跨修【碩士班】意向登記 08/25 (四) 00:00 至 09/01 (四) 09:00,請同學務必先與授課教師聯繫確認,取得授課教師同意文件,並依表單課程順序排序,上傳至本表單佐證授課教師同意加選。( 請點此連結登記表單 )

3.非建築學系學生加選建築學系課程 (不含設計課;電腦/資訊類課程不開放) 意向登記 09/01 (四) 22:00 至 09/10 (六) 00:00,請同學務必先與授課教師聯繫確認,取得授課教師同意文件,並依表單課程順序排序,上傳至本表單佐證授課教師同意加選。( 請點此連結登記表單 )

111-1 學期各開課單位線上表單選課作業相關連結,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