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設計學院介紹

創立於1922年的中原大學設計學院為國內大學首創之設計學院,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設計專業教育學院,包含建築學系、地景建築學系、室內設計學系及商業設計學系等核心教學單位,師資陣容堅強,教師專長領域深廣,秉持「全人教育」精神及「跨領域視野」教育理念,以「健全專業態度、宏達專業知識、精湛專業技能」為設計人才培育發展目標。

重視全人教育

中原大學秉持「愛是教育的主要力量」之教育理念,重視全人教育與學生人格發展。連續兩次 ( 20092014 ) 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獎之唯一大學。104年度榮獲教育部大學院校服務學習評比金質獎第一名。

傑出中原榮譽

•2018連續五年榮獲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排名之台灣私立綜合大學第一名

•2018 連續八年榮獲經濟部評選為全國績優育成獎第一名(破全國大學紀錄)

•2019 連續三年榮獲 1111 人力銀行公布「企業最愛大學」私立大學第一名

•2018 104 人力銀行公佈台灣大專院校大學部畢業生就業率排名及高薪校友排名,皆榮獲私立綜合大學第一名

拓展國際交流

中原大學之交換生遍及亞洲、美洲、歐洲及大洋洲等地,在校境外學生已逾 1,700 人。20142017 獲頒教育部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獎。

落實學用合一

開設75個就業學程、41個跨領域學程、114 家以上合作實習公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