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Q&A

自學活動
5/5

詳情請上語言中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i-touch行政公告上的活動網頁。

請假取消參與的方式,請見i-touch行政公告上的活動網頁。

請於課堂間下課至原地點尋找,若沒有看到遺失物,可能有同學送至生輔組,可上學務處失物招領網頁上查詢。

中原大學首頁→點選『在校學生』→登入itouch→進入學生1網通→點選『MY FILE』→點選『學習足跡』→查看『活動學習』或『外語自學』。

有三種方式可以洽詢:
1.本人攜帶學生證至語言中心反應
2.寄送電子郵件至活動承辦人信箱
3.致電語言中心(03-2656664)

活動相關資訊會公告於校內itouch的行政公告,可於公告查詢。
亦可至語言中心官網查詢(官網→上方藍色標題 「高教深耕相關活動」→選擇相關活動)。

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連結表單會公告於校內itouch的行政公告。
如要取消報名,可來電或來信承辦人。

英語戲劇比賽為當學期全年級參與的大型比賽,於初賽和決賽前皆會舉辦乙次賽前說明會、亦同時讓所有參賽班級場刊。每班會推選出該比賽的班級負責人,相關問題可到語言中心找承辦人、來電或來信亦可

校內itouch行政公告點選的所有公告,公告最上方的綠色欄位為該活動承辦人的資訊。

請於每學期的外語自學歷程認證上傳截止時間前,來電或來信承辦人。

請到語言中心找承辦人登記,證明可於三天後攜帶學生證找承辦人領取。

請先至活動中心影印部購買全人教育認證單(每個活動證明皆須乙張)→語言中心找承辦人登記,全人認證可於三天後攜帶學生證找承辦人領取。

每場比賽結束後皆會場地復原,可至語言中心詢問承辦人是否有找到;如場復沒有看到,可能為熱心同學於賽程中拾獲並送到生輔組,可上學務處失物招領網頁上查詢。

每個比賽會上傳精選花絮照片至語言中心官網,可該活動頁面查詢,如需更多比賽照片,請洽活動承辦人。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