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Q&A

英文畢業門檻
5/5

目前所有檢定皆直接採網路報名,語言中心每學期只承辦一場GEPT
TOEIC則由其他校內單位辦理(學生發展中心或推廣教育處),其他考試相關資訊請同學上各英檢報考單位官網查詢。

登入i-touch點選「進修」→「檢定證照」→「英檢成績登錄系統」,系統【已通過大學部畢業門檻】欄位若有資料即通過畢業門檻

同學可向當初報名考試單位申請成績證明,中原大學語言中心考試承辦單位無法提供相關證明。

1.語言中心學期中開設許多免費的英文檢定輔導課程,能增強同學的實戰能力,課程資訊可上【i-touch行政公告】查詢。
2.每學期中也有【老師一對一諮商】,同學可向老師問詢解題遇到的相關問題。

除了英文畢業門檻外,同學應確認其他條件是否符合畢業資格,例如:系上承認的畢業學分是否有達標、系上必修課程是否都修畢…等,語言中心無法判定學生是否能順利畢業,只能確認同學是否通過英文畢業門檻

Close Menu